首页 > 其他H型 > 奥特曼:原来这边是简单模式 > 第639章 亚波人:不好!我的大门!

第639章 亚波人:不好!我的大门!

⚡ 自动翻页 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 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
谁把多拉格利派过去的!!!

等等!!!快突破次元通道了!!!

不好!!!!

“快看暴风一号在哪里!!!”

亚波人这已经是扯着嗓子喊了!!!

没辙!!!

惊悚了!

以自己对暴风一号的了解

“大人!!!!暴风一号来了!!!!!”

这是它部下的惨叫!!!

卧槽!!!真的来了!!!!

亚波人瞪大了眼睛!!!

卧槽尼玛!!!!

暴风一号你这混蛋还真敢来啊!!!!

好好好!!

我.

“大人!!!那个跟女鬼一样的毒岛冴子也来了!!!!”

“加固防御!!!!”亚波人的声音都尖锐了!!!

不行!!!

来一个暴风一号还能忍受,加个这女鬼一样的毒岛冴子是真的受不了了!!!!

“堵住门!!!堵住!!!你们全都靠后!看我的!!!!”

亚波人来了!!!

它知道!自己身后是异次元人的万家灯火!!!!

“所有人!和我一起加固!!!”

首领!!!!我们敬爱你呀!!!!

呜呜呜!

(本章完)

/1

。手机版阅读网址.